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模范机关创建> 详细内容

团市委召开机关党支部2023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4 16:33:48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31日上午,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召开了2023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市直纪检监察工委审理室主任张海波同志列席会议。

1c0a2c7c31504131ac00e833cdc49a0b.Jpeg

党员大会选举出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党支部书记朱向宇同志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第四次专题《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部署和深刻启示》为主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开辟了自我革命的新境界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七大举措。会议通报了2023年第一季度党员积分管理情况,并为4位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

组织生活会上,朱向宇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代表支部班子述职,支部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充分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和原则性,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目的张海波同志从会前准备、问题查摆、互相批评和整改措施四个方面充分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

朱向宇要求全体支部委员和所有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坚持不懈抓好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思想觉悟。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运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推动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广大青年群体二是要从严从实认真整改问题,不断找准努力方向。对照问题,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坚持以实事求是、直面问题的态度切实取得让党员、团员、青年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工作成效三是要凝神聚力推动工作发展,不断加强支部建设。强化制度建设和党务干部队伍建设,抓实党建、业务的有机融合,引导党员干部把政治标准、政治要求落实到中心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制度建设和队伍建设,推动支部党建工作责任层层传递、压力层层传导、任务层层落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