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通知公告> 详细内容

常德市青少年教育活动发展中心 2022年公开招聘临聘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9 16:32:24 浏览次数: 【字体:

常德市青少年教育活动发展中心成立于1995年,是隶属于共青团常德市委管理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位于常德市白马湖“三中心”。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临聘工作人员1名,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任人唯贤、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和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二、招聘岗位及数量

    讲解员1名

三、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社会主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具有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中共党员或有共青团工作经验者优先;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播音主持专业和汉语言文学专业优先考虑;

3.28周岁以下(19941月1日后出生),限女性,身高不低于160cm,形象气质佳,举止大方,有较高的个人素养,思想品德端正;

4.普通话标准流利,口齿清楚,声音洪亮,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应变能力;

5.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有强烈的责任心和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

、岗位职责

承担常德市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馆的讲解接待工作;承担活动中心的策划、接待、服务;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等。

五、报名和资格审查

1. 采取现场报名形式。报名人员请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学历与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学信网学历证明、资质资格证书以及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相关佐证材料(原件、复印件)、近期同底免冠一寸彩色照片二张。报名时须填写《常德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招聘报名表》一式2份,报名表到报名地点领取。如因填写失实或有误造成的一切后果由个人自负。

2. 报名时间:2022年5月1日-5月10日(上午8:30-下午17:00)。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3. 报名地点:常德市青少年教育活动发展中心二楼办公室。

4. 报名咨询电话:0736-7786318。

5. 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另行通知。

6. 报名表中务必留下畅通的手机号码,有关事项将通过短信通知。

7. 此次考试的开考比例:招聘岗位数与报考人数1:3。

8. 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六、考试

1.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面试地点:常德市青少年教育活动发展中心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面试内容1)普通话测试(朗读材料考生自备一篇,常德市青少年教育活动发展中心指定一篇);(2)回答考官提出的问题;(3)其它技能和才艺展示。面试时间为每人15分钟,满分100分

2.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以后两位数,常德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按总成绩分数排名确定聘用人员。聘用考试总成绩要存档备案,一年内有效。期间如被聘用人员出现辞职、解聘等情况,可按总成绩排序继续按有关程序聘用。

七、体检

1. 体检对象以岗位招聘数为基数,按1:1的比例。出现体检不合格或者弃权,根据实际情况按考核成绩排名先后依次等额递补。2.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八、考察

体检合格对象进入考察,考察采取走访调查、座谈、查阅资料等形式进行,主要考察入围考察人选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并对考察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再次审查。考察不合格对象,根据实际情况按考核成绩排名先后依次等额递补。

九、聘用

1. 试用期两个月。试用合格后,统一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聘用人员的薪酬待遇按常德市财政相关规定执行。

2. 劳动保障:按政策为工作人员购买五险。

  十、疫情相关事项

根据疫情防控的工作需要,报名考生需申报个人健康事项。

1.现场报名时需佩戴口罩,扫场所码,监测体温。

2.有下列情况之一的,需进行核酸检测,且需提交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告后方可参加招聘。

 ⑴ 健康码显示黄色或红色的 ⑵ 14日内,曾接触过新冠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的⑶ 14日内,曾接触有来自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发热和呼吸道症状患者的⑷ 14日内,曾居住在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居住社区有报告新冠肺炎病例的⑸ 目前有发热、咳嗽症状的。

3.参加招聘时全程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

 

本简章未尽事宜,由常德市青少年教育活动发展中心负责解释。

 

                      

                  常德市青少年教育活动发展中心

                         2022年4月29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