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通知公告> 详细内容

共青团常德市委青年咨询团成员招募公告

来源:团市委 发布时间:2016-08-18 16:04:5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密切联系青年,聚集青年智慧,让更多青年参与团的工作和活动,改进共青团工作方式方法,决定成立共青团常德市委青年咨询团,并面向社会进行招募,具体事项如下。

一、人数规模和招募范围

30人。青年典型、青联委员、青年企业家、青年创业者、青年产业工人、新型青年农民、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青年军人、青年志愿者、少先队辅导员、社会组织负责人,在校学生、以及各行各业优秀青年。

二、报名条件

1.对青少年事业有热情,参与意识强,热心公益事业。

2.社会责任感强,工作认真负责。

3.思维活跃、善于思考,表达能力强。

4.对青少年工作、青少年问题有一定社会观察深度。

5.年龄14-40岁之间。

三、履职方式

1.参与工作设计。有针对性参与全市共青团重点工作和活动的设计及方案制定,参与研究讨论团市委出台的重要文件。

2.日常献言献策。适时对团市委所开展的工作和活动,以书面、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意见建议。

3.参与督查调研。参与团市委开展的专项调研活动,或自行开展相关调研工作,参与团市委对部门和区县(市)、市直四区团委工作的督查。

4.参与专项和年终考核。在对全市团的重点工作和项目进行考核时,邀请青年咨询团成员作为第三方进行评价。

四、权利与义务

(一)咨询团成员享有以下权利:

1.获取与履职工作有关的文件、数据、资料,按规定涉密的除外。

2.在履职过程中表现优秀的,在本地区本单位的共青团系统荣誉评比推选中可以优先考虑。

3.在履职过程中表现突出的咨询团成员,有机会参加团市委组织的青年对外交流活动。

(二)咨询团成员承担以下义务:

1.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和工作纪律,严守工作秘密;

2.认真履职,积极参加团市委组织的相关工作和活动;

3.不得借咨询团、咨询团成员的名义从事有损团的形象以及其他与履职无关的工作;

五、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6年8月12日17:30

六、报名方式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有意报名者请下载报名表(见附件),如实填好后发送到邮箱:cdtsw7786376@163.com。(有单位的报名人员还需打印纸质报名表并加盖单位公章,邮寄到以下地址:常德市武陵区建设东路市委2号楼311办公室,邮编:415000,收件人:孙鹏骑)。团市委将对报名人员进行审核,按程序确定青年咨询团成员,并在相关媒体上进行公示。

七、聘任与管理

1.咨询团成员一经聘任,由共青团常德市委统一颁发聘书。

2.咨询团和咨询团成员聘期一般为2年,可以连续聘任,如不再聘任则身份自动失效。

3.咨询团成员有下列行为的,解除聘任:违反法律法规;一年内三次以上无故缺席团市委相关活动;一年内没有提出任何针对共青团的意见建议;其他不适合担任咨询团成员的情况。

八、未尽事项

其他未尽事项,由共青团常德市委按有关规定予以解释执行。

 

附件:报名表

 

                        共青团常德市委

2016年7月18日

 

 

共青团常德市委青年咨询团报名表

姓  名

性别

民  族

籍  贯

(贴免冠近照一寸彩色照片)

出生地

出生

年月

入党(团)年月

参加工作时间

学  历

学 位

毕业院校

及 专 业

工作单位及职务

单 位

性 质

身份证号码

办公室电话

手机号码

E-mail

兴趣爱好

特长

时 间

荣誉名称

授予单位

个人简历

时间段

学校或单位

所担任职务

单位意见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