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通知公告> 详细内容

关于对第二届常德市“优秀青年企业家”、“优秀创业青年”候选对象进行考察的通知

来源:团市委 发布时间:2013-09-30 10:02:21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区县(市)团委、市直有关单位团组织,各相关企业:

   根据《关于开展“长沙银行杯”第二届常德市“优秀青年企业家”、“优秀创业青年”评选活动的通知》(常团联〔2013 7号)和补充通知要求,评选活动的人选推荐和资料初审工作已经全部结束。根据评选活动安排,将于近期对正式候选人考察对象进行实地考察。现将有关事宜如下:

一、考察时间

2013109mdash;1018

二、考察对象

经初审确定的“优秀青年企业家”、“优秀创业青年”正式候选人。

三、考察人员

成立考察组,团市委副书记刘冠西担任组长,团市委宣传部部长杨明担任副组长,团市委、市工商局、市地税局相关人员担任考察组成员。 

四、考察方式

主要采取民主测评、座谈访问、情况核查等方式对考察对象进行考察。

1、考察预告。由考察组向考察对象所在单位或地区发出考察预告,联系安排有关考察事宜。

2、召开民主测评会议(不少于10人),对考察对象进行民主测评。

3、个别座谈访问,听取对考察对象的评价和意见,听取考察对象的自我介绍和自我总结。

4、核查有关信息,同时征求当地有关部门意见(工商、税务、公安、计生、环保等部门的意见)。

五、有关要求

各地要对此项工作予以高度重视,积极支持,密切配合,提前通知有关企业做好考察预告公示(3天)、民主测评、座谈等有关准备工作。各推报单位要安排1名负责同志全程参与考察工作,以确保考察活动的顺利进行。考察组要严格遵守有关组织考察纪律规定,不得接受被考察企业、对象的吃请及礼品

 

 

 

共青团常德市委

                         2013年9月29

 

 

附件1

 

       同志参与市“优秀青年企业家”、“优秀创业青年评选民意测评表

 

同意

基本同意

弃权

不同意

 

 

 

 

对该同志有何意见?

 

                                                      

 

 

 

 

 

 

 

 

 

 

附件2

 

考 察预 告

 

经过初审,         同志被列为常德市“优秀青年企业家”、“优秀创业青年”评选活动正式候选人的考察对象。考察组将于      日到你单位进行实地考察。考察期间,考察组将严格遵守有关程序、原则和纪律,采取民主测评、座谈访问、情况核查等形式,全面考察了解考察对象的有关情况。诚恳欢迎广大   企业员工以书面、电话或口头的形式,向考察组如实反映有关情况和意见。

考察组成员:

联系方式:电话:7786365 13907360609,邮箱:cdgqtxcb@163.com,通讯地址:共青团常德市委宣传部

 

 

 

         市“优秀青年企业家”、“优秀创业青年”评选活动组委会

                            2013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