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通知公告> 详细内容

区县(市)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情况调查表

来源:团市委 发布时间:2009-03-09 21:17:35 浏览次数: 【字体:

  1、 本区县(市)教育局是否明确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负责人

  是( )    否(   )

  2、 本区县(市)教育局是否成立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领导机构

  是(   )    否(   )

  3、 本区县(市)是否成立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指导委员会或专业委员会

  是(   )    否(   )

  4、 本区县(市)教研部门是否配备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员

  是(   )    否(   )

  5、 2000年以来,本区县(市)教育行政部门是否出台心理健康教育专门文件

  是(   )    否(   )

  6、 2000年以来,本区县(市)教育局、教研室或其他教育机构是否举办过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培训班

  是(   )    否(   )

  7、 2000年以来,本区县(市)教育行政部门是否对所属学校进行过心理健康教育方面的检查评比工作

  是(   )   否(   )

  8、 本区县(市)高等师范院校心理系(科)毕业的教师有    人。

  9、 本区县(市)已获得国家心理咨询师(含员级)职业资格的教师有    人。

  10、本区县(市)曾参加过县以上心理健康教育培训班、现从事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教师有    人。

  11、设立心理咨询室的中学有    所,占学校总数的    %,小学有    所,占学校总数的    %。

  12、开设心理健康教育专门课程的中学有    所,占学校总数的   %,小学有    所,占学校总数    %。

  13、每期至少举办一次心理健康教育讲座的中学有    所,    占学校总数的    %,小学有    所,占学校总数的    %。

  14、已向中小学生开展个体心理咨询比较经常的学校有    所,占学校总数的    %。

  15、2000年以来,本区县(市)承担市级以上心理健康教育相关研究课题    个。(在研)

  16、2000年以来,本区县(市)取得市级以上心理健康教育相关研究成果     项(已评奖)。

  17、2000年以来,本区县(市)教师心理健康教育论文在市级以上评奖的有    篇。

  18、2000年以来,本区县(市)教师心理健康教育论文在各类报刊杂志公开发表     篇。

  19、2000年以来,本区县(市)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经验被市以上有关部门推介交流      次。

  20、2000年以来,本区县(市)及其所属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被市以上媒体报道     次。

  填报单位(盖章):

             (教育局)                     (团委)

                          填表日期:   年   月   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