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团情要讯> 详细内容

团市委召开清华大学寒假 社会实践支队来常调研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09 12:29:18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8日上午,团市委召开清华大学寒假社会实践支队来常调研座谈会,团市委副书记罗岗主持,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局、团市委相关责任部室出席座谈会,清华大学寒假社会实践支队全体同学及团市委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3860ebbb9c5047e3a8d99f70b2b33b4f.png 

会议现场

会上,清华大学寒假社会实践支队队长介绍了实践团成员并回顾此次活动情况,市委组织部就我市人才引进相关政策进行了介绍,市科技局交流了常德企业科创情况和市场发展情况。

会后,团市委副书记罗岗就本次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够从此次活动中真正有所收获,为常德企业能力提升、经济发展提出有针对性、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更希望学子们以后多来常德走走看看,常来常德,常有所得,相聚常德,了解常德,爱上常德,使常德真正成为校地共建、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