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团情要讯> 详细内容

常德市召开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6 09:44:3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高标准落实好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各项工作任务,1月12日,团市委召开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推进会。市县两级团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第一阶段改革成效,指出了各区县市第一阶段改革存在的短板弱项,深入学习研究了《关于推进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的指导意见》,就下一步改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849213f83bd848f7ada8eead7f8f7e5c.png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端正态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认真落实改革各项任务要求;要思路清晰,认真谋划。聚焦改革团的工作力量选用机制、改革组织设置和动员机制、团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机制、推动地方和基层完善党的领导机制,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不断开创我市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新局面;要狠抓落实,严格交账。建立工作台账,明确完成时限,制定可行举措,狠抓改革实效,真正通过深化改革破解难题、补齐短板、全面提升。

下一步,团市委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以创先争优的工作干劲,把准改革目标和主攻方向,打造特色亮点,形成改革经验,树立常德品牌。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