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团情要讯> 详细内容

团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12次集体(扩大)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3 17:06:21 浏览次数: 【字体:

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团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制定专题学习计划。12月11日下午,团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12次集体(扩大)学习,以“伟大成就——党的十九大以来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为主题举行第一专题学习研讨。团市委副书记吴雅倩主持,班子成员参加。

8c269cca2ddf4ad5b065d4c94113b564.Jpeg

学习过程中,团市委副书记吴雅倩以“伟大成就”为主题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市委副书记彭琪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班子成员罗岗、彭琪、吴雅倩依次作中心发言。

014e64c4604b49e8bdb338ef1e84e59a.Jpeg

团市委副书记吴雅倩作学习小结,强调要进一步深思悟透,准确领会精神要义。常德共青团学习领会新时代伟大成就、伟大变革,最根本的是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统筹协调,持续掀起学习热潮。要用好新时代伟大成就、伟大变革这一最鲜活的思想引领教材,在全市团员青年中持续掀起学习宣讲热潮。充分发挥理论宣讲“轻骑兵”队伍优势,打造“809000青年宣讲队伍,深入企业、机关、校园开展宣讲活动,用青言青语等青少年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大会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讲透彻。要进一步融会贯通,全面推动落地见效。要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领悟思想观点、领会思维方法,坚定不移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工作,以“常德V青年微信公众号为龙头,联动全市团属新媒体账号,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播到每一个角落、传达给每一名团员青少年,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常德共青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