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团情要讯> 详细内容

团市委召开学习传达省第十六次团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4 13:02:12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4日上午8:30,团市委副书记吴雅倩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第一时间学习传达省第十六次团代会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团代会精神进行部署。团市委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专题会上,团市委副书记吴雅倩介绍了大会相关情况并详细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在大会开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团省委书记李志超代表共青团湖南省第十五届委员会所的工作报告。

fab2b6beb3db4fa1b4a312bdef4a3e1c.Jpeg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六次团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工作任务,团结动员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在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常德的壮阔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彰显硬核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是要第一时间抓好会议精神的汇报传达,真正把思想统一到省第十六次团代会精神上来。二是要突出重点抓宣传,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和落实,掀起一股宣传热潮。三是要广泛动员抓热议,分类多层引导广大团干部、团员青年、少先队员学习热议会议精神。四是干在实处抓力行,要对照报告要求做好重点任务分解,找到工作的切入点,常德共青团半年工作推进会为契机绩效考核为抓手推动常德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