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团情要讯> 详细内容

争创青安岗 常德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9 14:50:48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6日,中铁建设常德站项目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大会暨防高坠应急演练活动在常德站工程落客平台举办,共青团常德市委副书记彭琪出席并为中铁建设常德站项目青安岗创建的集体代表授予青年突击队队旗

在启动大会上,中铁建设集团常德站项目经理表示,要牢记安全发展使命理念,坚守安全生产红线,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履职尽责的首位,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广大青年职工要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提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贡献度,积极参与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工作。

e69c1c4408b74e30b8ab6bbc53235616.Png

常德团市委副书记彭琪为项目青年突击队授旗

 

2162da34cf0f4ae5b83ec556736c41d0.Png

项目青年突击队代表彭江衡挥旗

去年以来,团市委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十四五”省市重大项目建设为重点,深化“青年突击队”等青字号品牌时代内涵,进一步提升共青团组织力、引领力和服务力,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冲锋在前,争创一流的青春业绩。

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接下来团市委将按照上级团组织和安委办的具体要求,扎实推动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工作。以组织动员青年职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着眼点,安全意识教育、安全技能提升、安全班组建设、安全管理监督等为着力点,以保障安全生产为目的,营造“安全生产 青年当先”的浓厚氛围。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