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团情要讯> 详细内容

常德青年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1 17:43:21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常德市各级团组织分别以各种形式组织广大团员青年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

9c4a3f5bdbfe472093878b78d86d6527.Jpeg

团市委组织各界青年代表集中收看大会。

d61def22c9114076bfc9f8a12ff05c07.Jpeg

 

194da834ef8b46cbbba51efc18434a1a.Jpeg


a8472abf00874408964c7654d905f1ff.Jpeg


1e1c2b4ddfd04932ad44cb423b01fc54.Jpeg

各界青年代表认真收看大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团员青年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使命,矢志不渝奋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常德技师学院团委书记吴桂花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新时代青年工作作出了新指示,我一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为党育人”的殷殷嘱托,站在党的事业后继有人的高度做好新时代学校共青团工作,引领广大青年接续奋斗,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技能人才,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湖南省青联常委、常德市青联副主席 梅刚

“青年者,国家之魄”。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作为一名青年律师,更应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磨砺自身,提升能力,既能谋事,亦能成事。以昂扬的精神状态,以坚定的职业信仰,以无畏的开拓意志,传承法律人公平正义之追求,积极投身新时代法治中国之建设,在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常德市学联主席、湖南文理学院学生会主席许天轲

  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深刻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我们青年人寄予的希望。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将勤奋刻苦学习、提升自身素养、树立远大理想,以青春热血投身祖国建设与民族复兴,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共青团武陵区委书记  刘梦媛

在新的赶考路上,武陵共青团将紧扣为党育人的主责主业,在武陵这片红色热土上传承红色基因,团结引领广大武陵青年勇于追梦、敢于圆梦,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常德贡献青春力量。

 

国家税务总局常德市税务局系统团工委副书记李强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只有当青春同党和人民事业高度契合时,青春的光谱才会更广阔,青春的能量才能充分迸发”的讲话最触动的内心。作为新时代的税务青年,要勇担“兴税有我”的职责使命,练就干事创业的铁肩膀、硬功夫,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扛起青春责任,在推进税收改革发展新征程中勇立潮头。

 

湖南省青年岗位能手常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加工中心操作工冯广

作为常德烟机一名生产一线的团员青年,一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在奋斗中成就无悔青春,传承好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努力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为行家能手。

 

常德市武陵区第一小学112中队少先队员 肖曼之

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召开的日子,我和辅导员还有同学们一起观看了大会实况。习爷爷说:党的奋斗主题就是团的行动方向。虽说我现在还只是一名少先队员,可我心里早就有了一种光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希望能早日加入这个光荣的团体。我会努力学习,强健体魄,不辜负红旗下“强国有我”的誓言,长大了为建设祖国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