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团情要讯> 详细内容

常德市青联召开六届五次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2 14:46:39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30日下午,常德市青联召开六届五次常委(扩大)会议。团市委书记魏翔、团市委副书记彭琪、市青联副主席、常委、各区县市青联统战工作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常德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审议通过《常德市省青联委员履职规范》《常德市青联委员直接联系青年制度》《常德市青联提案和建议工作制度实施细则》《常德市青联关于加强委员工作室建设的实施办法》等四项规章制度,完成了部分市青联指定席位常委、委员卸职替补工作,选举了团市委副书记彭琪为市青联主席

会上,团市委副书记彭琪代表市青联向常委会作了工作报告,她指出,一年来,市青联坚持学党史悟思想,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基层开展宣讲,筑牢了青年共同奋斗的思想根基。坚持办实事促落实,开展“我为青年做件事”实践活动,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形成了青联工作整体声势。坚持强政治活组织,深入推进青联改革工作,优化互通互促机制,激发了青联革新动力。下一阶段,常德市青联要进一步提高引领力,在凝聚青春共识中发挥表率作用;提高动员力,在聚焦党政大局中主动担当作为;提高组织力,在加强自身建设中激发持久动能。

最后,团市委书记魏翔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下步工作中,市青联常委要充分认识到自身重要性,主动走近青年、倾听青年,做好青年朋友的知心人;要充分发挥青联团体作用,主动挑起担子、扛起责任,做好青年工作的热心人;要悉心服务青年、引导青年,主动提升青联组织的存在度、贡献度,做好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