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团情要讯> 详细内容

团市委传达学习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9 16:37:34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6日上午,团市委召开专题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常德市第八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进行部署。团市委书记魏翔领学,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457c61f689c24245b6ead21f49fd5cb5.Jpeg

魏翔指出,刚刚闭幕的市第八次党代会,全面总结过去五年来的发展成就,同时也确定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为全市共青团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常德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二是要明确任务,把握重点。全市共青团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常德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团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和落实,团组织主要负责人要突出重点先学一步、多学一点、学深一些,要作出表率、做出榜样。三是要学以致用,促进发展。要在学习贯彻落实中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用,要主动将共青团工作融入到全市发展的大局中,尤其是要突出主责主业,充分发挥共青团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常德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