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团情要讯> 详细内容

团市委召开五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团市委 发布时间:2009-03-09 21:20:17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5日,团市委五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德华宾馆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100多名基层团干参加会议。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平在会议上强调,要坚持用科学发展观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青年建功立业;要动员和组织广大青年在建设工业强市中积极作为。要动员和组织广大青年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担当重任。要动员和组织广大青年在各种社会公益事业中发挥作用。他说,坚持以就业创业为重点,服务青年成长成才,要全力服务青年就业创业,要切实解决青年其他需求。要坚持“两个全体”的要求,加强团的自身建设,大力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大力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重点围绕思想建设、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切实抓好团干部的理论学习、业务培训、实践锻炼和综合考核,不断提高团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和工作水平。

  团市委书记王学武在会上作工作报告。报告提出,2009年常德共青团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团省委十三届三次全委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坚持以服务大局、服务青年、服务社会为主线,突出基层组织建设和服务青年就业创业两大重点,全面推进团的各项工作,不断扩大团组织覆盖面,增强团组织凝聚力,提升团工作影响力,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建设工业强市、文化名城、和谐常德贡献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