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工作>希望工程> 详细内容

澧县:团县委成功举办第三届“连华学子”

来源:团市委 发布时间:2013-10-10 11:17:44 浏览次数: 【字体:

  106日上午, 20多名来自县直高中的学生在团县委的组织下,统一乘车来到华诚农庄,参加第三届“连华学子”爱心助学活动。

  在活动仪式上,已经参加过“连华学子”助学活动的同学畅谈了在“连华学子”大家庭中感受到的温暖与变化,8名新学员也表达了自己加入“连华学子”这个光荣集体的喜悦之情。大家一致表示要心怀梦想,坚持奋斗,以实际行动感恩刘连华先生,报答社会,传递爱心。刘连华也趁此次机会,回忆了自己的童年和成长历程,并希望同学们胸怀远大志向,相互关心,共同成长。团县委、县一中、关工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并分别讲话。另外,此次活动还举行了爬山、才艺展示等游戏环节,真正实现了“连华学子”之间的互动,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今年的“连华学子”爱心助学活动,是第三年成功举办,从2011年开始,团县委每年从各县直高中选取8名高一新生,由爱心企业家刘连华先生资助他们完成高中、大学一共7年的学习。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