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工作>希望工程> 详细内容

汉寿:举行“正茂助学爱心圆梦”——关爱农民工子女公益活动捐赠仪式

来源:团市委 发布时间:2013-09-22 10:04:58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6日上午,“正茂助学·爱心圆梦”——关爱农民工子女公益活动的捐赠仪式在我县崔家桥镇中学隆重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路,县政协副主席余淑娴出席活动。团市委、团县委、市青企协常德理事单位、常德市正茂文化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崔家桥镇、三和乡、毓德铺镇分管副乡长、团委书记、中学校长和学校团委书记参加捐赠仪式。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王路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关心支持汉寿教育事业发展的团市委、市青企协、市希望办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慷慨解囊、无私捐助的常德市正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同学们要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拼搏,勇于创新,把自己塑造成为建设祖国的有用之才,将来用丰厚的知识和爱心回报社会;老师们要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努力工作,顽强拼搏,努力提高教育教学效益,用良好的教育教学质量,向关心、支持教育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立足教育强县,下大力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教学水平,并成立了汉寿县教育助学基金会。同时,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手、捐资助学,为推动我县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本次捐赠仪式上,常德市正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捐赠价值23.8万元的学习器材,发放了7200元正茂助学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