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工作>希望工程> 详细内容

汉寿: 汉寿团县委走访贫困学子

来源:团市委 发布时间:2013-08-05 15:53:45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日,烈日炎炎,汉寿团委一行人前往各乡镇考察申请“国酒茅台·国之栋梁—2013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大型公益助学活动”以及“‘芙蓉学子’大型公益活动”助学奖学金贫困学子家庭的具体情况。

  走访中,团县委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该学生的家庭情况、经济收入、以及学生在家和在校等情况,并认真记录,拍照存档。今年以612分的高分考取南开大学的李辉,还没来得及好好回味考上大学的喜悦,就到母亲打工的地方去找工作。李辉的爷爷去年因癌症去世,现在还欠下近十万的医药费。在电话中他说,大学学费和生活费都比高中贵许多,他实在不忍年迈的父母为他劳碌奔波,一年也不能回来一次,他要靠自己在暑假打工赚钱。

  团县委副书记孙瑜了解到贫困学子们的信息后,也向大家传达了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关爱,勉励大家继续发扬刻苦学习、艰苦奋斗的精神,用知识改变命运、用爱心回报社会。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