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工作>希望工程> 详细内容

石门:“湖南国税论坛爱心助学”情暖屋脊

来源:团市委 发布时间:2012-10-29 14:41:26 浏览次数: 【字体:

  1027日上午,湖南国税论坛爱心助学团一行八十多人从长沙来到壶瓶山镇中心学校进行现场助学活动,湖南屋脊助学行正式启动。

  湖南国税论坛爱心助学团系湖南国税系统职工自发组织的爱心资助团体,多年来一直支援山区教育事业,为山区孩子的教育事业贡献了很大的力量。

  

    本次助学活动分四个环节进行,中心学校领导致辞、爱心助学团代表讲话、现场捐赠与交流、学生代表发言。

  首先,中心学校常务副校长覃晔平作欢迎致辞。覃校长指出,中心学校全体师生对湖南国税论坛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谨代表全体师生对大家的义举表示真诚的感谢。接着,爱心助学团“江湖之远”等人士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们指出,助学团中有很多成员是“苦处走出来的”,正因如此,他们才体会到了感恩的重要性,他们还教导孩子们要学会感恩,懂得感恩。在现场捐助环节,各位爱心人士慷慨大方,为贫困学生带来了文具、图书、捐款,并耐心地同孩子们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最后,学生代表致感谢辞,感谢各位爱心人士对于山区孩子的关怀,并表示全体学生将更加用功学习、以实际行动来回馈社会、感激社会。中心学校郑家武校长、学校其他领导、七年级各班班主任、部分学生家长出席了捐赠仪式。

  

    据悉,本次湖南国税论坛爱心捐助团为壶瓶山镇中心学校带来了价值一万多元的捐款和物资,一帮一对口支援了20名贫困学生。湖南国税论坛爱心捐助团表示,“湖南屋脊助学行”将持续三年为山区孩子贡献更多的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