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工作>希望工程> 详细内容

团县委牵线搭桥 粤企业家安乡助学

来源:团市委 发布时间:2011-10-13 09:41:16 浏览次数: 【字体:

    在团县委牵线搭桥和黄山头政府积极配合下,广东省暨南大学同学会代表皮唐、宾民、肖庆华一行来到黄山头开展捐资助学活动。据悉,此次活动是由广东省暨南大学同学会成员、安乡籍在外人士皮唐发起,并有十余名暨大同学会成员参与的慈善义举,他们先后来到黄山头心福村肖文静同学和马坡村刘颖同学家中走访慰问,实地了解家庭生活和学习情况。

    随后皮唐一行来到黄山头中学参加广东企业家来安乡捐资助学仪式,仪式由团县委书记罗毅主持,仪式上,黄山头中学蔡校长致欢迎辞,对三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受资助学生向企业家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生活及家庭情况,畅谈自己的远大理想。仪式上,暨大同学会的三名企业家鼓励贫困学子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做对社会有用的人。同时表示,此次安乡之行感触很深,他们愿意与安乡的贫困学子结对帮扶,并在今后的数年时间里,尽能力帮助这些贫困学子直到完成大学学业。企业家们留下了联系方式,方便贫困学子们与他们定期沟通交流,不仅从物资上,更从心灵上给予学子们关怀。

    此次活动共资助黄山头中学、黄山岗中学、安乡一中、五中共十四位贫困学子,募集助学金3.1万元,为安乡捐资助学活动带来了积极的社会影响。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