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工作>希望工程> 详细内容

合众助学 传递爱心

来源:团市委 发布时间:2011-09-28 11:31:56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0日,桃源县观音寺镇杨家溪小学的师生和家长们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他们是常德合众人寿保险公司的爱心助学俱乐部成员。

   上午十点多钟,一个车队载着50多位爱心人士来到了杨家溪小学,受到了师生和家长们的热烈欢迎。在捐赠活动中,爱心人士与结成一对一的贫困学生牵手合影留念,向学生现场捐赠了爱心红包、书包、衣服、学习用具、书籍等,捐赠者鼓励学生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他们完成学业。学生们也表示一定不辜负叔叔阿姨们的殷切希望,刻苦学习,发奋图强,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叔叔、阿姨的爱心,并在将来将这种爱心活动永远传承、发扬光大。同时还在现场向捐赠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全校共有15名学生,接受捐助近万元,整个活动持续了三个多小时。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