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工作>希望工程> 详细内容

情系汉寿爱教育 捐资助学济寒门

来源:团市委 发布时间:2011-09-02 11:09:46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日,湖南省长常高速公路路政大队捐资助学仪式在教育局二楼小会议室举行。副局长李荣辉、长常高速公路路政大队副大队长余健等一行、团县委和教育局等领导出席捐助仪式,受资助的马兰香、罗平、李盈宽三位同学现场接受了捐助。

  副局长李荣辉致感谢辞。他说:长常高速路政大队情系汉寿教育,捐资助学,这是我县寒门学子的一件喜事,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善事;长常高速路政大队用实际行动真心回报社会,为贫困学生献爱心、做实事,用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同时也希望接受资助的学子能常怀感恩之心,为报效祖国,报效社会,报效长常高速路政大队的资助之恩而发奋学习。

    捐助仪式上,三位接受资助的学子做了表态发言,衷心感谢长常高速路政大队的叔叔、阿姨们的无私帮助,他们一定会刻苦学习,奋发向上,以优异的成绩向叔叔、阿姨们汇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