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工作>希望工程> 详细内容

2011年澧县团县委“爱心点燃希望”大型资助贫困大学生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团市委 发布时间:2011-08-22 09:51:25 浏览次数: 【字体:

  2011年8月19日,由澧县团县委和教育局联合主办的“爱心改变命运”大型资助贫困大学生活动资金发放仪式在县桃花滩宾馆5号楼3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来自澧县各县直中学的优秀寒门学子、家长及部分单位负责人共200人参加了此次发放仪式。发放仪式由政府办副主任余开湘主持,副县长张晓莲莅临本次仪式并发表重要讲话。

    本次助学活动在县委、县政府的重视支持下,团县委通过精心组织、真诚发动,努力争取社会各界的支持,在全县掀起了爱心助学的热潮。先后得到县地税局、澧阳社区、金源房产开发项目部、“墨池.阳光里”项目部、湖南中烟公司、加多宝集团等单位和企业以及宜万乡张春舫、彭勇军、罗柏林等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共募集助学金21.5万元,对46名贫困大学新生根据他们的家庭、录取学校情况分别给予了15000元、5000元、3000元等数额不等的资助,同时,还对部分家庭特别困难的大学生进行了长期结对资助。

  在发放仪式现场,受助的贫困学子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继续怀着感恩之心,发扬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立志拼搏成才,用知识改变自己的命运,改变家乡的面貌,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热心服务社会,将爱心传递下去,回报家乡人对他们的一片真情。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