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工作>希望工程> 详细内容

汉寿举行“有爱就有希望”爱心助学款发放仪式

来源:团市委 发布时间:2011-08-18 09:32:37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17日下午,县委组织部、团县委联合举行“有爱就有希望”爱心助学款发放仪式。团县委书记周勇,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国华出席了发放仪式,五名“芙蓉学子”和四名“有爱就有希望”爱心助学受资助的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刘国华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爱心助学活动是真情暖万家的社会系统工程,是为困难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民心工程、德政工程,推动了我县教育事业发展,促进了青少年健康成长,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和谐汉寿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勉励受资助的寒门学子,今天接受社会的爱心,明天希望学有所成,再将这份爱心传播到全社会需要帮助的人,回报社会,报效家乡。最后,刘国华为参加仪式的寒门学子发放了爱心助学款和“芙蓉学子”证书。

  “有爱就有希望”爱心助学活动是一项针对全县在读贫困家庭中小学生、由团县委负责实施的爱心助学活动,每年资助一次。今年我县爱心助学活动确定了21名受助对象,共发放11000元的助学金。团县委书记周勇带领团县委干部深入基层走访贫困学生家庭,了解贫困家庭学生的基本情况,最终确定了5名符合条件的“芙蓉学子”,通过爱心助学活动帮助他们完成学业,顺利成长成才。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