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工作>希望工程> 详细内容

临澧县团委加快对“芙蓉学子”“王老吉”助学行动的进程

来源:团市委 发布时间:2011-08-12 15:48:17 浏览次数: 【字体:

  在2011年的高考当中,临澧县各高中学子,奋发图强,入学率再创新高。但在这些天之骄子当中,还有很多喜忧参半的学生,他们凭借自己的努力,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但家庭的困难,使他们止步于心中神圣的大学校园。

  自7月中旬开始,县团委王芳副书记,张圆圆副书记,积极奔走于县里各乡镇之间,不断调查、寻访那些因家庭困难而不能入学的高考生,同时积极动员社会力量,使他们得到及时的帮助。在今年常德市的“芙蓉学子”当中,通过县团委领导的努力,为我县以618分被武汉大学录取的田燚,534分被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录取的钱呈,524分被长沙学院录取的李湘如,518分被湖南长沙医学院录取的尹元元,4为家庭困难的学生申请到助学基金。同时,在今年的“王老吉”助学行动中,为柏枝乡以628分被湖南大学录取的徐玲子同学争取到了助学基金。

    在申请到助学基金后,团委领导还积极地联系社会各方面,为更多的需要帮助的同学而努力。县团委王芳书记在帮助有关单位落实情况当中,感言:“眼看8月份快过一半了,我只是希望能尽快帮助这些孩子把助学基金办妥,不要耽误他们开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