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工作>希望工程> 详细内容

团市委开展关爱农民工子女助学捐赠活动

来源:团市委 发布时间:2013-09-17 16:28:16 浏览次数: 【字体:

  916日,由团市委、市青企协、市希望办联合常德正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开展的“正茂助学middot;爱心圆梦”mdash;mdash;关爱农民工子女公益活动捐赠仪式在汉寿县崔家桥镇中心学校举行。团市委副书记刘静、刘冠西,汉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路、汉寿县政协副主席余淑娴,正茂文化公司董事长郑强、总经理黄伟等出席捐赠仪式。

  活动仪式上,市青企协常务理事会员单位、常德正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为崔家桥、三和乡、毓德铺等今年遭受旱灾严重的乡镇所属的中学学生们捐赠了复读机、函数计算器等价值23.8万元的学习器材,并现场结对了12名贫困的农民工子女,为他们送上了助学金和学习用品。团市委为正茂文化公司颁发了“希望工程爱心企业”荣誉牌匾。

  据悉,该项活动是团市委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服务新常德新创业、大力开展民生幸福行动的具体举措,是进一步做好“抗旱救灾middot;青春走基层”援助活动的延续,将帮助更多的农民工子女让他们能和城市学生一样敢于有梦、勇于圆梦。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