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工作>希望工程> 详细内容

汉寿:蒋家嘴小学爱心助学,圆梦金秋

来源:团市委 发布时间:2012-09-17 09:52:14 浏览次数: 【字体:

     九月金秋,正值中小学开学之际,为使更多的贫困学生能重返校园学习,蒋家嘴人民路小学进行了“9.8”爱心助学捐款活动。

     9月8日为湖南省助学日,为了响应上级号召,同时为了保证本校贫困学生不失学,人民路小学在少先队大队部的组织下,在全校进行了捐资助学活动。活动得到了广大学生的积极响应,捐资场面踊跃,同学们把平时积攒的零花钱投进了募捐箱,1元、2元、5元、10元、20元hellip;..授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本次助学活动共筹集善款共1600多元,基本能解决本校贫困学生的上学问题

     其实,这样的活动在人民路小学已经开展了很多次,上学期在学雷锋活动中,也进行了爱心捐款活动,除资助本校学生外,还资助了本镇敬老院的孤寡老人,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相信在这样活动的感召下,本校学生人人都有一颗善良的爱心,都懂得帮助别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