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工作>希望工程> 详细内容

津市:学军慈善总会捐资助学仪式在新洲镇中学举行

来源:团市委 发布时间:2012-09-12 08:46:23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7日上午,新洲学军慈善总会2012金秋助学捐赠仪式在新洲镇中学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此次仪式由新洲镇政府、新洲镇团委和新洲镇中学联合举办。市委组织部、团市委、新洲镇政府、新洲镇中学行政、学军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受助对象及部分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湖南君盛房产总经理刘妙连受学军慈善总会会长王学军委托在活动中发言。他表示,企业的资助仍然是微不足道的,但能为贫困家庭减轻一些压力,为贫困学子带去一份关爱,为家乡教育贡献一点力量,我们感到无比欣慰和无上光荣。他还表示,虽然企业做了一些事情,但回报远远大于付出,社会的认同和老百姓的赞许为企业奠定了雄厚的社会基础和文化底蕴,企业在承担社会责任的同时,也收获着感动,收获着发展,企业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弱势群体,为社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仪式上,受助学生当场领取扶贫助学的捐款,家长代表、受助学生代表在发言中对学军慈善总会的捐助行为表达了发自内心的敬意和深深的谢意。此次受捐学生65人,捐资共55700元。

    据悉,四年来,湖南君盛房产学军慈善总会坚持为新洲镇中学的学子捐资助学,每期一次,捐助学生达500多人次,捐助奖金共40余万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