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工作>希望工程> 详细内容

爱的桥梁,助山区孩子走向未来

来源:团市委 发布时间:2012-01-04 09:41:32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0日,来自广州和长沙的29名乐助会志愿者到石门开展为期两天的助学走访活动。

  乐助会是一个专业助学的民间慈善团体,有一套完善的助学流程和独特的助学方式,志愿者们不顾山高路远,分小组奔赴各乡镇困难学生家进行走访,与贫困学生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学习和生活等具体情况,拍摄了照片,建立了档案。经严格审核之后,这批孩子最快能在明年上期获得资助。

  这是乐助会第二次来石门走访助学,今年8月份走访的10余名大学新生已经获得每人五千元的资助。在石门团县委,教育局的支持下,乐助会在石门开展更大规模的走访活动,覆盖全县十余个乡镇60余名贫困学生,他们的行动为山区孩子和爱心人士牵线搭桥,帮助他们更好地完成学业,走向未来。另外乐助会还走访了石门10所办学条件艰苦的学校,建立了援建档案。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