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工作>希望工程> 详细内容

临澧团县委召开“奉献爱心,援助西藏”活动的专项会议

来源:团市委 发布时间:2011-09-06 10:19:23 浏览次数: 【字体:

  2011年9月,临澧团县委召开全县团组织会议,决定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开展“奉献爱心,援助西藏”活动,此次活动所帮助的对象是西藏拉萨市扎基西路工商联小区内的西藏攀德达杰职业技术福利学校,在全县范围内通过各基层团组织和青年志愿者大力宣传此项活动。

  会上团县委王芳副书记讲到:盛夏时节已过,西藏地区气温已经降低,不少贫困地区的孩子面临过冬问题,我们团组织在推动临澧县经济、文化发展方面发挥了自己的作用,同时我们也要在社会公益事业上奉献自己的爱心。

  团县委办公室黄辉主任,对此次活动进行了详细部署:首先在各基层团组织利用自己在当地工作的优势,收集4到10岁孩子的旧衣服鞋子(因为当地这个年龄段的孩子衣服较少)。在各企业团组织当中,利用企业优势进行募捐活动,以帮助当地学校改善教育教学环境。在各乡镇包括县里各中学,收集学习书籍、学习文具等。其次,发动青年志愿者在社会生活中进行大力宣传,鼓励社会人士奉献自己的爱心。

  本次活动所收集的物品和财物,将统一在团县委登记整理,9月底一并发往西藏拉萨市。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