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工作>希望工程> 详细内容

用爱心照亮山里孩子的求学之路

来源:团市委 发布时间:2011-08-22 09:40:53 浏览次数: 【字体:

  八月对于寒门学子张常辉来说,忧喜交加。十年如一日的寒窗苦读终于迎来了大学录取通知,但贫寒的家境让她望而却步;在摄像机前唱着儿歌、天真无邪的唐植葵今年才6岁,从小失去双亲、与奶奶相依为命的她,还不知道自己面临着辍学的困境。她对记者说,每天最快乐的事就是和小朋友们在一起,上课、玩游戏hellip;hellip;

  这只是大山深处贫困学生的几个缩影。为了帮助这些山里孩子继续求学,石门团县委积极与市希望办、常德都市频道联系,争取全社会的广泛关注与支持。在多方努力下,常德律师事务所丁伟志等爱心人士对县贫困学生伸出了援助之手,将助学金送到了贫困学生的家中。受资助的学生们都感动得热泪盈眶,纷纷表示:一定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截止目前,在石门团县委的争取和号召下,共募集扶贫助学金6万多元,资助贫困学生20多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