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工作>基层团建> 详细内容

安乡县召开清廉共青团建设推进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6 15:33:0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强化全县各级团组织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提高团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近日,共青团安乡县委组织全县各级团组织负责人召开安乡县清廉共青团建设推进工作会。

会上,团县委主要负责人传达学习了《共青团湖南省委关于推进清廉共青团建设的工作指引》,全面总结了2021年全县共青团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对2022年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建团100周年。全县各级团组织务必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部署,系统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建立健全管团治团的基本制度体系,全面树立安乡共青团清新形象。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团组织一是要以提升组织效能为重点,严抓基层团组织建设;二是要以县域共青团改革为契机,以强化政治能力和作风建设为重点,严抓团干部队伍管理;三是要将“清廉共青团”建设情况列为日常监督、工作监督内容,切实强化考评结果运用。

会议最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警钟2021》。


分享到:
【打印正文】